首頁 > 最新消息
本院為無檳榔環境
拒嚼檳榔六大絕招
1.哀兵政策法:
當面臨難以推托的時候,以某人的不悅當做藉口拒絕(例如:我女兒會不高興)。
2.自我解嘲法:
若因拒絕嚼檳榔而招來嘲笑,則順著友伴的嘲笑,也拿自己開玩笑,以幽默的語氣緩和不悅的氣氛(例如:沒錯!我很怕死)。
3.走為上策法:
當朋友遞給你檳榔時,立即找藉口離開(例如:歹勢!我有約,沒時間了)。
4.投桃報李法:
當身邊恰巧有食物時,以之取代檳榔回請對方(例如:歹勢!每次都吃你的,剛好我這邊有○○,一起吃啦!)。
5.安身立命法:
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之(例如:最近嘴巴破,痛的連吃飯都不想)。
6.虛與委蛇法:
一時找不到可以推拒的理由,可採用拖延戰術,先躲過此次,以後再想較好的辦法(例如:最近經濟不景氣……銭難賺)。
 
 
 
 
 
電話:(03) 402-0999 傳真:(03)402-0523 院址:324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199號 (廣西路口)
Copyright © 2010 SOONG JUNHONG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 by 沃德網頁設計 - 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
   
8049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