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的話
樓層介紹
診療項目
醫師團隊
交通指南
意見反應管道
門診時間
菁英召募
員工專區
 
首頁 > 關於宋俊宏 > 院長的話

about04.jpg

宋俊宏婦幼醫院已邁入第十八年,這是一個里程碑,也是一個起點,自1992年創院以來,從俊宏婦產科診所到俊宏聯合婦幼再到今天的宋俊宏婦幼醫院,我們不斷的積極努力,一步一腳印打造成為一座南桃園最優質的社區婦幼醫院,我對全體同仁的努力感到驕傲,更對往後的挑戰,有著深深的期許,也希望您能看見我們全新的改變。


宋俊宏婦幼醫院在醫療團隊、醫療技術、醫療新知和儀器設備上,不斷求新、求進步,從門診到住院生產、手術到術後回診,希望從懷孕→生產→育兒,提供完善的全方位醫療照護。我們本著關懷的心,堅守以病人為中心,視病猶親的專業醫療服務品質,期望能得到您的信賴,更希望透過我們的醫療專業,讓每位病患能得到最適切的照顧。


未來,我期許每位醫護同仁能夠提升自我價值,用虛心學習新知,用愛心照護病患,真正從內心升格,創造給病患新的感受,也才能迎接挑戰。我們秉持更加用心做好每一項婦幼健康醫療與諮詢,希望廣大的桃園鄉親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,讓我們能夠永續經營,成為南桃園婦幼健康的守護者。
 
about02.jpg
 
about03.jpg
 
 
 
 
 
電話:(03) 402-0999 傳真:(03)402-0523 院址:324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199號 (廣西路口)
Copyright © 2010 SOONG JUNHONG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 by 沃德網頁設計 - 客製化網頁設計公司
   
8107323